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[轉載](JS) 頻寬升級 PPPoE UP-真的有效唷!!

(JS) 頻寬升級 PPPoE UP

緣由:由於使用過許多家網路寬頻之後,赫然發現其所謂『寬頻』卻一點也不寬,只是越來越窄XD,所以我們位於台灣某個小角落,招集有網路優化這方面技術的成員,並進行網路優化的研究,造就出一些在許多電腦上成功證實的優化方式、結果,並與各位分享,誠心希望能夠戳破這個所謂『寬頻』的謊言…!

(JS) 頻寬升級 PPPoE UP 是一款完全由傑勒比工作室所開發的網路升級優化程式,使用後對系統絕無任何傷害,也加入了完善的移除程式,讓使用者在不想使用本程式後,可以輕鬆的將系統還原至安裝前的狀態;同時本程式也加入了隱私權,避免網友在網路上大肆宣傳,且隨意更改後,又將責任推給我們傑勒比工作室,造成名譽上極大的受傷、損失。

【更新內容 】:
※最佳化安裝後,穩定其速度
※修正安裝後,部分同學無法見其效果※修正安裝後,能夠將速度完全發揮(但因電信ISP限制,需搭配某些破解電信ISP的工具,才能將速度完全發揮)
※推薦使用[檔案傳輸]bitcomet(內建破解ISP下載方案,可讓各位同學在下載檔案上大幅減少等待時間)

【頻寬測試 】:
01.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提供
02.頻‧寬‧測‧試
※警告:下載前務必關閉網頁快顯封鎖程式,以免造成無法正常下載
※提示:因空間亂碼問題,若下載的副檔名非"EXE",請將其副檔名改為"EXE"※提示:若下方載點無法正常下載,請至與我們合作的『傑勒比分享室』Jalerbe Shar -BOX空間下載!

【下載網址】:感謝您的支持!

【推薦使用】:
[檔案傳輸]Bitcomet (此版本經日本特殊設計,可以使用破解ISP方式下載,適合搭配本程式使用)
01.我只想安裝程式 (所有作業系統皆可使用) - 點我
02.我想要完整安裝 (XP或XP以前作業系統專用) - 點我
03.我想要完整安裝 (Vista 32位元作業系統專用) - 點我
04.我想要完整安裝 (Vista 64位元作業系統專用) - 點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